Categories
Chino Tradicional FL FOREIGN LANGUAGE

巴黎的陽光

Page 2 Page 4 Page 6 Page 8 Page 10 Questions Page 12 Questions Page 14 Questions Page 16 Questions Page 18 Questions Page 20 Questions




本書由©Academy Global Learning 2020開發
©Academy Global Learning 2020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未經事先書面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手段(電子,機械,影印,錄製或其他方式)複製,存儲本出版物的任何部分或以任何方式傳播本出版物的任何部分。版權擁有者的許可。

設計者:
克里斯蒂安阿拉斯
創建者和說明者:
羅梅洛 和卡米洛·薩納布里亞

巴黎

巴黎是法國的首都,位於北部地區。它的人口估計超過200萬人。法國的人口為一千二百萬,是歐洲人口最多的地區之一。

如今,巴黎已成為世界領先的商業和文化中心之一,其對政治,教育,娛樂,媒體,時尚和藝術的影響力都有助於其成為全球主要城市的地位。所有這些不同的影響散佈在整個城市。遊覽巴黎時,通常會偏離您原來的計劃,因為那裡有很多事情要做。即使您是一個隱士,您也可能會遇到一些吸引您口味的事情。

– 2 –


– 3 –

“巴黎”這個名字經常引起浪漫和愛情的念頭。就像法語被認為是愛的語言一樣,巴黎被認為是浪漫的愛之城。該市還是洲際交通的重要樞紐,是大學,體育賽事,歌劇院和著名博物館的所在地。巴黎是一些歌劇演奏家的故鄉。

所有這些特徵以及更多特徵使巴黎每年吸引超過3000萬外國遊客。巴黎沒有排外現象,而是充滿了旅遊景點和人民住宿。巴黎的氣氛以歡樂而著稱,這很可能會改變人類的命運。巴黎是一個可以培養和培養非利士人的地方。在巴黎,沒有人是賤民。

– 4 –


– 5 –

自然地,法語是本國語言,並且由於它非常精確和詳細,因此可能很難掌握。但是,有些語言更冗長,更帶有circ頭。在沒有充分實踐的情況下嘗試與巴黎土著人說這種語言可能會給您貼上騙子的標籤。

因此,如果您不靈活,請確保您會說這種語言。在生活方面,生活成本相對較高,因此,如果您揮霍無度,則可能要警惕。

巴黎最著名的三個地標是巴黎圣母院,埃菲爾鐵塔和拿破崙弧。這些古蹟吸引著從實用主義者到理想主義者的遠近遊客。榮軍院博物館是許多偉大的法國士兵和僱傭兵,當然還有拿破崙的墓地。

– 6 –

萬神殿教堂是法國許多傑出人物埋葬的地方。卡尼爾宮(Palais Garnier),建於第二帝國後期,是巴黎歌劇院和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的所在地,而盧浮宮的前宮殿現在則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博物館之一,盧浮宮博物館。羅浮宮因其收藏的許多著名藝術品而聞名於世,包括達芬奇的《蒙娜麗莎》。

– 7 –

巴黎市和羅浮宮經常是大量電影,書籍,藝術品和許多其他作品的主題。這些作品範圍從事實充實的紀錄片到偉大的小說作品。

巴黎和盧浮宮最近在《達芬奇密碼》(Da Vinci Code)中發揮了核心作用,這是一本虛構的書(現在也是電影),基於謠言達芬奇本人是秘密和神秘團體的一部分,該團體對耶穌的血統有內在知識基督。在故事中,據說秘密團體及其活動發生在巴黎。

這本書本身因其有趣的主題而流行起來,因為它對普通讀者而言不太清醒或令人費解。這本書實際上激起了爭議之火。

– 8 –

該書的許多反對者認為,這個故事只是試圖破壞天主教和基督教,並在此過程中牟利。許多人試圖消除它的發行,但是法律阻止他們阻礙其發行。儘管如此,世界各地仍有大量的抗議活動。主題的虛假性和重複性吸引了全球數百萬人。

– 9 –